Thursday 22 December 2011

心碎的声音


每当我叫你关上电话时,不是想要你真的关上。。
而是想要你再多说一些。。
但当我听到从电话的另一头传来的‘嘟嘟’声。。
亲爱的,你知道那时的我心碎了吗?

每当看到你和别的异性玩,甚至带了有肌肤之亲的时候。。
亲爱的,你知道那时候的我心碎了吗?

每当我们意见不合,你开始大声骂我。。
然后甩开门,出去整夜不归。。
亲爱的,你知道那时候的我心碎了吗?

每当你睡觉时,不经意说出的梦话。。
是别人的名字。。
亲爱的,你知道那时候的我心碎了吗?

每当我高高兴兴地想告诉你一件开心的事时。。
你却不理我。。
亲爱的,你知道那时的我心碎了吗?

当你笑着和我说分手,说你爱上另一个人时。。
亲爱的,你知道那时的我心碎了吗?

我和自己有个约定,我不会再爱你。。
当我们分手的那一天过了,一切都结束了。。
我明白我只不过有爱错了一个人。。
但是,
亲爱的,
那时候的我,
的心,
真的碎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